我的太阳你在哪里

无为

  • 帕卡(我好像写了堆废话,但我已经摆烂了别理我!!!!!)

  • 短诗(又是它,我已经喜欢上它了!)主要是因为懒




白发少年

星际骗徒

也曾被人用谎言刺杀

他在七岁那年学会了许多…


黑发蓝眸

海盗军师

曾被世界的黑色包裹

他在十岁那年遇到许多…


同样是被世界所伤害的人

一个自己骗了自己

一个自己……

两人相遇之初

猜疑的种子早早埋下


当骗徒的火花炸开

军师又在想什么呢

从前的猜疑,谎言,面具

真的和假的

信任与不信任


真真假假又有谁知道呢?













摆烂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热度(9)

© 炸药|Powered by LOFTER